四年了,有缘自会更新。

[主基赫]黎明与萤火

*校园paro,有年龄操纵

*是连载,虽然不擅长但是还是想要试一试

*有一点点其他cp,主基赫

*ooc,小学生作文,自行避雷

*没写大纲写得出来东西就更

<1>


九月,天气开始渐渐转凉,虽然总体来说还是有些热但已有了一丝丝秋意。这是夏日的终结,是秋日的开始,也是学子们迎来新的学期的时间。


高一新生踏着一阵一阵断断续续的飒爽秋风走进未来将要生活长达三年的高中,刘基贤也是他们中的一员。在今天,终于是成为了一名成熟的高中生,不再是小孩子了,他高兴的这样想着,脚下步子也越发欢快。可惜不巧的是刚刚踏入校园的大门,就见到了他最不想见到的人,就在他前面几步远的地方,一个瘦高的身影,头发稍微有些杂乱像是睡醒后就没有整理过的样子,走路慢吞吞的仿佛这么几步路如同爬山一样累。那个模样,绝对不会认错的,是和自己一起长大的,呃,竹马竹马。


蔡亨源这小子怎么也在这里!不是说好的去F高的吗?!刘基贤心下腹诽,默默放慢了速度,努力拉远自己和蔡亨源的距离。真是的,本来以为好不容易可以摆脱这家伙了,怎么又突然决定来M高了?还是说一开始就是骗我啊?!突然隐隐有种不祥的预感,恐怕自己自由快乐的高中生活要化为泡影了。


刘基贤小心翼翼的努力躲藏在没那么密集的人群里,走在前面的蔡亨源突然打了一个喷嚏,然后猛然转过头来,刘基贤没能来得及隐藏,正好被他一眼看到。糟糕,被发现了!肯定要过来找我了吧!刘基贤一阵惊慌,定在原地不知道该不该逃走,但是蔡亨源并没有如他所想那样,而是挑了挑眉,调整了一下书包的背带就继续向前走了。


刘基贤见他不打算过来的样子,而且已经被看到了,干脆加快速度跟了上去,一直跟到蔡亨源走进教室,抬头一看教室门牌,3班,正巧是自己被分到的班级,差点没气的吐血。


进门快步走到蔡亨源旁边,见他已经随意找了个座位趴桌子上开始睡觉了,愤怒的伸手捋了一把他本就乱糟糟的头发,一点都不介意它变得更乱一点。


“你小子,早就知道了对吗?”刘基贤俯身,在蔡亨源耳边故意提高音量问道。


“..什么啊。”蔡亨源被他呼出的气息搞的痒痒的不舒服,但又不愿坐起身,就随意的推了他一把。


刘基贤被他推得一个踉跄,直接一屁股坐在了旁边的位置上,无奈的揉了揉太阳穴。“废话,和我一个班这件事。你不是说要去F高的吗?怎么回事?耍我呢?”


“就这事啊,还不是我妈非说和你一个学校她才能放心,不然谁愿意和你这小矮子一起。”蔡亨源挠挠头,调整了下姿势让自己更舒服一点,继续睡觉不再理人。


“..你!”刘基贤气结,见他是认真的要睡觉了也没办法真的下手对他做什么,只好摇摇头,取下书包把需要的东西收拾的井井有条,在位置上坐好等待班主任过来。


“希望至少宿舍不和你同一个。”小声嘀咕一句,隐约听到蔡亨源好像不屑的“哼”了一声,扭头却见他睡得死死的一动不动,发现原来是错觉。


过会儿班主任进来简单的交代了一下校内的重要规定和注意事项后就放高一新生去宿舍整理内务了。刘基贤丢下蔡亨源自己飞快的跑到男生宿舍楼,手里捏着写着宿舍门牌号的字条一个一个寻找着。


307……啊找到了,就是这里。刘基贤缓缓推开宿舍门,见到已经有一人在整理自己的床铺了,原来自己不是第一个到达宿舍的啊,可惜可惜。他悄悄的观察面前这位舍友,似乎和自己差不多高,学生气很重,像是会听老师家长的话热爱学习的好学生类型,如果戴上一副眼镜的话就更像了。正犹豫着要不要打个招呼表示友好,那人先开口了。


“你好,我是李玟赫,你高一一年的舍友,以后要一起好好相处了。”


他露出一个灿烂的笑容,如同温暖的阳光照耀着,然后向刘基贤伸出了手。刘基贤被这个笑容惊艳到了,愣住了几秒,回过神后连忙伸手紧紧握住人的手摇晃两下。


“唔、哦、我是刘基贤,请多指教了。”


他笑的真好看啊,会是很好相处的人吧。这样想着,回予了一个淡淡的微笑。


此时此刻的刘基贤并没有意识到,眼前人是他人生中最大的错误,也是他的不解之缘。



-TBC-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