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了,有缘自会更新。

[基赫/大逃杀paro]Still Alive?-02-

*同样忘记一开始想写什么了,总之没什么深意,就套个paro

*小学生作文


chapter 2

为什么参加如此残酷的游戏的人必须是我呢?这可是直接相当于被判了死刑,是我哪里得罪了上帝吗?这是不应该的,是错误的,完完全全错误的。

申元虎背着背包漫无目的毫无方向的狂奔着,一路上不仅完全想不明白凭什么来这里的就是自己,反倒让自己的情绪越发的不稳定起来。呼吸变得越来越急促,申元虎终于是感到累了,停下来环顾四周找到了一处密集的灌木丛,钻入其中的空地坐下,打开自己的背包看看天意之下获得的生存工具到底能给自己带来多大希望。扒开食物和饮用水,静静的躺在背包底部的是两个绿色的菠萝状头部带有铁环的物体,是手榴弹没错了。

这东西要怎么用啊?虽然杀伤力很大但是局限性也太大了。申元虎失望的叹了口气,看着天空已经完全暗了下来,决定在这里歇息一下再走,打开电子表的地图,发现自己正处在岛屿西部,安全区范围相距自己还有很远一段距离,作为休息的地点还是很合适的。

“但愿能够平安度过这一晚上……”


李玟赫离开教室的时候已是深夜,教室外一片漆黑,他一路小跑到校门口,如果没理解错他的意思的话,应该会在这附近等着我出来的吧。小心翼翼的观察周围,并没有发现人影,也没有什么可疑的动静,难道是我会错意了?

“这边。”正当李玟赫质疑自己的时候,熟悉的声音从较远的树林那边传来。这声音,是他没错了。李玟赫再次朝周围确认了一下没有其他人之后,循着刚才的声音谨慎的走到一棵几人粗的大树后面,刘基贤正靠着树干坐在那里。

“你还真是胆子大啊,不怕过来的人不是我?要是别人的话你这么坐在这里估计已经死了。”李玟赫一边嘴上调侃着刘基贤,一边把背包取下来检查自己的物品,粗略扫了一眼便报出了自己获得的武器名称,“是S&W M10手枪,还挺赚。”

刘基贤挥了挥手里的镰刀,以展示给李玟赫。“还说我胆子大,你不是么?也不怕是别人把你引过来直接做掉,或者是我背叛了你之类,你都死的透透的了。”

李玟赫果断的摇了摇头,“不会的。是不是你的声音我还能认不出来吗?至于背叛什么的,我相信你不会的,我相信你。”说出这一番话的同时,他的目光紧紧的盯着刘基贤,有些说不明的情绪蕴含其中。刘基贤被盯的浑身不自在,轻咳两声来缓解些微尴尬的气氛。李玟赫看出了他的不自在,便转移了话题,决定谈论下目前严肃的情况。

“虽然我们两人合作能让我稍微安心一点,但是最后能够活下来的可只有一个人,逃出去又不可能,要怎么办呢?”李玟赫蹲下身子,压低声音询问道。

刘基贤没有立刻做出回答,停顿了大约半分钟的时间,才缓缓道,“我相信是能够逃出去的。”

“你哪里来的自信啊?有这项圈在我们就不可能逃走的。真不知道该不该说你是盲目乐观,不过有希望倒也是好的。”李玟赫努力的向他扯出一个微笑,让自己看上去没有那么绝望。

刘基贤伸手拍了拍他的肩膀,声音透着一丝无奈,“如你所说,有希望就是好的,所以不管到底能不能逃出去,一定能够逃出去的。”

李玟赫轻叹了一声,拍拍身上的土站起来,背起军用背包。“你这是典型的病句,逻辑不通。我觉得我们现在可以转移地点了,总在这里待着也不行。”

“等下个人离开,我感觉快了。”刘基贤也站起身,调整了一下位置让自己能在完全不暴露的情况下观察到校门口的状况。不久,一个身影从校门口奔跑出来,不快不慢的速度,在校门口停留了几秒,向着树林相反的方向跑远了。

“ok了,现在已经是深夜了,我刚才已经看了地图,为了夜晚的安全,我们先到岛屿东部的一处居民区躲一躲吧。”

“东部?那不是刚才那个人去向的方向吗?你怎么想的啊。”李玟赫瞪圆了双眼,不能理解刘基贤的战略布置。

刘基贤摸了摸一侧的耳环,分析道,“如果没看错的话,刚才出来的人应该是轩宇哥,居民区的话不太适合他的行动,他应该会选择树林一类的地方藏身。”

李玟赫紧紧跟在了他后面,沉思了一下,发现确实如此,同时内心突然冒出了一个可怕的想法。“我说,基贤啊。”

“怎么了?”

“你……想要杀人吗?”

“想什么呢你,我当然是不想要杀人的,同一个组合的人怎么下得去手。”

“可是你太过冷静了,现在的情况连我都没办法乐观起来露出笑容,你还能够冷静分析轩宇哥的目标地点。”李玟赫不安的望向地面,步伐也放慢了些。

“因为不论如何改变状况,现在最重要的都是活下去,所以一定要强迫自己冷静才行。”刘基贤扭过头去看向他,无奈的叹了口气。

“不要叹气,叹气的话运气会溜走的哦。如果可以的话,我希望我们所有人都活着出去,我们永远是MonstaX。”李玟赫抬头直视他,苦笑。

“我也一样希望。”可是在这种情况下一切真的会有那么顺利吗?刘基贤显然心中有所疑虑,但是并没有说出来。一直相信有希望的话,就会逐渐相信希望真的存在吧。


任昌均背着军用旅行包跌跌撞撞的向前移动着,没有停歇下来的意思。如果停下来,思绪也会凝滞,心中也只会愈发的不安吧。他心中这样想着,然后开始思考是否有全身而退的办法。

“一定……要救所有人才行。”稍不注意就把心中最为根深蒂固的想法说了出来,但是脑海中不断有一个不属于自己的声音在提醒着他,这种时候还想要拯救所有人,别做白日梦了。

白日梦吗……真的就不能够实现吗,我不愿相信。

不知道跑了多远,体力消耗了不少,再跑下去肯定是不行的,也需要制定一下之后的路线了。略经思索还是在一处看起来还算隐蔽的树丛停下,任昌均打开了从拿到手就一直没有打开查看过的军用旅行包,被分到的武器是突击刀。

下意识觉得还算幸运,下一秒就为自己的想法感到不齿,这可是伤人的利器,并不能救人。

那么我要如何拯救所有人?


-TBC-


评论(8)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