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了,有缘自会更新。

[基赫]每天回家都会看到我老婆在说rap

*原梗取自ほぼ日P《家に帰ると妻が必ず死んだふりをしています》。
*ooc致歉。
*想收到评价与建议!



空白期的日子是没有那么忙碌的,如果也不是在准备回归的话就略显清闲了些。上次回归取得的成绩还不错,公司也就默认了让他们小小的休息一下。


而刘基贤今天是有个人行程的,便早早的起床洗漱更衣,临走前给还在睡梦中的李玟赫掖了掖被子。


“我走啦。”音量很小的似是自言自语又好像是告知一下他,刘基贤安心的离开家,把门锁好后去了公司。


个人行程结束已经是晚上了,向公司与节目组的工作人员有礼貌的道了别就急急忙忙往家赶。也不知道那家伙几点起床的,一天都吃了什么,估计不是拉面就是炸鸡了,这会营养不均衡的,还是早些回家给他做一顿健康的晚餐吧。


到了公寓楼下,顺带去便利店买了需要的蔬菜,乘电梯上了楼。钥匙打开门后眼前的情况却有些意想不到。


“Hello,cool guy!My name is A.K.A Minhyuk 哭!”


李玟赫手里拿着家用ktv机器的话筒,穿着动物连体睡衣光脚在地板上蹦哒,茶几上堆积着空空如也的炸鸡盒子,还有两个被捏扁了的啤酒罐。


“玟赫?”刘基贤搞不懂他这是突然怎么了,虽然喝了两罐啤酒但看起来还很清醒不像是发酒疯。


李玟赫听到刘基贤叫他才发现他回来了,转过头来看看他,一蹦一跳的移动到他身边,然后……


拿起话筒对着他来了段rap。


什么?刘基贤还没回过神来,李玟赫就又一蹦一跳地爬上了沙发,带上自己小狗连体睡衣的帽子,做了个自认为非常swag的姿势,然后又举起话筒自己说起了rap。


“Throw your hands up!Louder!”


刘基贤依旧无言的站在玄关处,而李玟赫在沙发上蹦蹦跳跳的没有要停下来的意思,时不时还做几个dab。家用ktv机器正播放着Supreme Team的dang dang dang,副歌部分李玟赫还把话筒伸到刘基贤面前,刘基贤大脑自动做出反应完美的将副歌接上。


一首唱完,刘基贤除了唱完了副歌之外全程死机状态站在原地,而李玟赫大概是玩累了,关掉机器直接在沙发上躺下睡着了。


我家vocal这rap魂还真是解放的令人猝不及防啊?


刘基贤轻轻摇了摇头,收拾好茶几上的炸鸡残骸,把沙发上一动不动的人打横抱起,丢回卧室床上。看着熟睡的李玟赫,刘基贤温柔的笑笑。


“其实我刚才忘了说,你的rap可真难听。”




After School Club下班,刘基贤牵着李玟赫回家。


脑海中回响着仿佛上一秒才刚刚说完的他的rap,拍子踩的还挺准,不愧是正经练过的人。不过也只能在心里夸一夸,当面夸他恐怕是要得意上天了。


眼前浮现出李玟赫自豪的用大拇指指着自己,鼻子朝向天说“那是,也不看看我是谁,我可是vocalper!”的样子,语气中的高兴劲儿藏都藏不住。下一秒刘基贤就伸手挥散了这脑海中的小云朵,嗯,令人心情不太爽。


那么今天玟汪汪的rap魂应该不会解放了才是。


可惜是个flag。


刚进家门李玟赫便开启了rap模式,一会儿唱周宪的part,一会儿又吼I.M的part。刘基贤只想给几分钟前的自己一巴掌并提醒一下“flag是不可以乱立的”这一真理。


“刘·基·贤,你一定觉得我的rap很好吧?”休息的间隙,李玟赫这么问了刘基贤,看向他的双眼亮晶晶的,像是有不会暗淡的光芒蕴含其中。


“不,烂透了。”刘基贤正在拆薯片的袋子,低着头毫不犹豫的回答。


然后就被飞来的抱枕给砸了。


李玟赫嗖得一下子跳到刘基贤身旁,趁他被枕头砸的还有点懵没反应过来,一把将他按倒在地,骑到他身上,执着的反驳他,“你内心肯定不是这样想的,早已经被我的魅力所俘虏了对吧!”


“给你三秒钟,再不从我身上下来信不信我把你从楼上扔下去。”刘基贤呲牙。


“好的。”李玟赫一秒乖巧。


虽然不想承认,但是你说的对,我早已被你的魅力所俘虏了。


刘基贤叹气,站起身拉着变得乖巧的玟汪汪洗澡睡觉去了。




“基贤基贤,来听听我新学的rap!”


刘基贤刚打开家门,就收到了李玟赫一个结结实实的熊抱。


“你是不是可以考虑转rapper了?”刘基贤挑眉,把粘在自己身上的李玟赫扒下来送回地面上。


没想到的是李玟赫居然坚定的拒绝了,这令刘基贤有些惊讶,继而又被他给出的理由所感动。


他说,“我还想要给世界上最好听的声音的主人基贤你和声啊。”


下一秒感动就又烟消云散。


“我知道你感动了,所以每天都感受一下我的rap轰炸吧!”




每天回家都会看到我老婆在说rap,明天会是哪一首歌呢,完全无法预测。


每天回家都会看到我老婆在说rap,只要稍微夸一下他就会得意忘形,所以现在都尽量装成无关心无反应的样子。


就算嘴上不承认,事实也确是无可救药的喜欢着你。



END

评论(2)
热度(6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